蓝翼五月夏

萌的东西很多,所以堆的东西的超杂,慎fo
约稿走mhs/画加@五月夏
工坊@沐野五月夏

【神印】天谴

*原著向
*细思恐极
*结局续写

“哥哥,不要死。我们帮你!”
[——你的皓月是我的一部分,而我却是天谴之神的本体核心。]
“哥哥!他必须死!毁灭不亡,我们不生!”
[——一旦我死亡,你的皓月也一样会死。]

人类明明是如此软弱不堪的东西,可他竟然真的凭借那蝼蚁般的微小力量伤到了我。
甚至将我真正的杀死了……
区区人类而已。
[——创世!又是这家伙来妨碍我!]

[——哦?封灵?不愧是“我自己”啊,用这种方法让主人你无法成神,不被这世界的规则所困扰,消散于世间。]
这是出于一种保护么?
即使我已经死了,他却还要帮你对抗天道。
[——太天真了。]
人类,再一再二,绝无再三。

皓月……么……居然敢为了那个人类而反抗我。不愧是我的主人啊,如此完美,连神都会忍不住喜欢你呢。
既然如此,那就暂时成全你们吧。

[——那么……转生再见了。
我的……主人。]
那一夜,是人类从黑暗年代进入光之晨曦的一夜。

一年后。
“哥哥,我回来了,你在哪?”
暗紫色的三角蜥蜴趴在一处阴暗的山洞中,仰头向着洞外昏暗的天空。
[这是第八次了,就陪你们玩玩好了。]
……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“哥哥,你不要死!”巨大的魔兽匍匐在曾经同生共死的英雄身旁,为他生命的消逝而哀痛,悲伤的嘶吼声响彻整个大陆。
那一夜,是光之晨曦最终陨落在时间长河的一夜。

龙皓晨去世了。
他的灵力被皓月封印在九十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点的临界值,没有突破那最终的层次,躲过了成神消散于世间的命运,却依旧无法躲过时间的锁链。
灵力修为固然可以延长寿命,但死神终将会降临。
人与神,差距如此。

这一世,他们依旧签订下血契。
这一世,皓月,就是皓月。
“皓月,最后一次转生,我不能陪你了。”
龙皓晨离世,皓月血契殉葬。

[主人,你走了吗?四百年,我让“我自己”用了一生陪你,你可满意?]

一年后。
红与黑的世界早在龙皓晨在世的时候已经变得生机盎然,植物葱郁,动物惬意,整个星球重新焕发出生命的光芒。
十大死亡领主为了不让自身强大的死亡力量影响到这个新生的世界,住进了地心空间,默默守护着他们始终热爱的星球。
浓密森林中的一个不起眼的山洞中,一颗紫金色的蛋逐渐裂纹,最终破碎,暗紫色的三角蜥蜴如同过去八次一样从蛋壳中钻出。
它的眼中泛起紫金色的光芒,然后逐渐转为毁灭的黑。

[主人啊,既然你已经不在了。
那么……
世界,归我了。]

–END–

不知道能不能看懂,所以解释一下……

*皓月封了小龙灵力,小龙无法成神,无法永生
*可天谴却还留有一次转生机会
*你给与我温暖,我相伴你一生
*世界终究还是会毁灭
*在你死后
*陪葬

【重温神印的时候想到的,简直细思恐极……】
实在觉得非常有道理……

评论(12)

热度(578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