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翼五月夏

萌的东西很多,所以堆的东西的超杂,慎fo
约稿走mhs/画加@五月夏
工坊@沐野五月夏

【枫晨】真相是真,真相是假

*原著向

*R有

*OOC警告

*听歌产物

*假装是新年河文

 

御龙关外五十里。

漆黑的夜色中,十九根魔神柱各自散发着属于他们的光芒,拱卫着中央属于皇的象征。直径百米的巨柱接天连地,乌金色的光芒仿佛要渗透进黑暗,侵蚀整个天空。

柔和的白光护下了御龙关,是漂浮在天空中的龙皓晨。

“我给你三天的时间思考。三天之后给我答案,不臣服,就是死。还是那句话,我能够杀你第一次,就能够再杀你第二次。在我族的利益面前,一切都是虚妄。”

冰冷的声音穿越空间直达耳膜,即使已经听过无数次了,也不得不承认魔神皇的声音真的很好听,让人不自觉的去沉沦。

约定在双方的心照不宣下顺利达成。

拖延时间,是所有人的心声。

 

对峙在无言中消散,遮蔽天空的恐怖压迫力瞬间消失,天空中令人仰望的两道身影也一同淡化,圣魔大陆的北方重新陷入了安宁。

没有人知道他们去了哪。

即使是星魔神。

 

瓢泼大雨洗礼了大陆的南方,惊雷在天空中炸响,同时闪过炽烈的白光。

茂密深林的中央,有一片被清理出来的空地,一座木屋静静地坐落在雨中,似乎在等待晚归的主人。

空气微动间,两道人影出现在屋顶上,搅乱了漫天的雨水。黑与白无声的对立着,他们默默地看着彼此,眼中并无半点情感。

 

“这个地方以后没用了。”

嘈杂的雨声中,枫秀率先打破了宁静,他露出一丝龙皓晨看得懂的微笑,包含着苦涩、无奈、温柔、不舍、解脱……

 

隐藏在沉稳无波外表下的情感在一瞬间崩塌,人影交叠间沉重的吻落下,他们重重的亲吻向对方,宛若野兽撕咬。在接触的那一刻两人都尝到了对方嘴里的血腥味。

神级的结界张开在边境的森林中,屋顶上的两人一边肆意亲吻着彼此,一边粗暴的撕扯对方的衣服,交换着呼吸和温度,在对方身上留下重重的血痕。

他们并不会担心过度而带来的影响,因为他们足够强。



 

链接自寻

–END–



评论(25)

热度(718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